擅长一些小甜饼/不要连赞啊亲亲们

〖狂飙乙女〗当你穿cosplay服被他看见

正文:安欣,陆寒,杨健

彩蛋:李响,唐小虎,张彪,陈金默

  

🍓安欣

   

  你正在房间试穿参加漫展的衣服,安欣端着果盘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你身后。 

 

  看到你穿的cosplay服,清澈的眼睛里透着震惊。 

 

  你也被他吓了一跳,差点被脚边毛茸茸的大尾巴绊倒。 

 

  还好他眼疾手快的揽住你的腰,肌肤相触的温感让你心尖一惊。 

 

  对了,你突然想起来这件衣服是露腰装。 

 

  那盈盈一握的小蛮腰曲线诱人,惹得腰上的那只手控制不住的顺着腰*线向下摸去。 

 

  你连忙制止住安欣那只不安分的手:“干嘛呀,我妆还没画完呢!” 

 

  安欣瞪大眼睛,猫猫震惊。 

 

  “画什么妆?你,你那个蓝头发,还有屁股后面的大尾巴是怎么回事?” 

 

  “你穿成这样要去哪里?” 

 

  你的秀眉微微蹙起。 


  “这是cosplay,我要去漫展啊!” 


  “前两天我都跟你说了,你都不在乎我说的话哦!” 


  见媳妇生气了,安欣连忙开始耍赖。 

 

   “不是,前两天我不是忙着和小陆查一个案子嘛!” 

 

   “我没有不在乎你说的话。” 


   “媳妇,你别生气了,来吃点水果消消气。” 

 

  不得不说安欣哄人还是有一套的,你很快就不再生气,甚至在他面前展示了你的cosplay装扮。 

 

  安欣看的眼睛都直了,视线落到你的裸*露的小蛮腰和大长腿上,太阳穴开始跳跳的疼。 

 

  漂亮是漂亮,可这又露腰又露腿的,他醋的都能拿去做老坛酸菜了! 

 

  安欣鼓起嘴巴,猫猫生气,但猫猫不说! 

 

  漫展当天你特意起的很早,却发现安欣一脸痛苦的捂着肚子,翻来覆去的哼哼唧唧。 

 

   “老婆……我的胃病犯了……快,快去医院!” 

 

  你只好鸽了和朋友的漫展之约,正要送他去医院时,他突然撒娇耍赖的贴了过来,紧紧抱住你。 

 

  你:“……” 

 

  “老婆,既然你不去漫展了,我们去看电影吧!” 

 

  他的脸颊在你身上蹭了蹭,软萌乖巧的样子让你既无奈又好笑。 

 

  没办法,自家的醋精猫猫,只能宠着呗!

  

🍓陆寒

  

  听说你这周末要带他去漫展玩,陆寒小朋友开心的不要不要的,直到……看到了你的cosplay服。

 

  “姐姐,这确定是衣服?怎么这么点布料?”

 

  “姐姐,漫展上很多人吧?”

 

  “姐姐,咱们能不能不去了?”

 

  “呜呜呜,姐姐你能不能只穿给我看?”

 

  吃醋大狗化身嗲精小话痨,一刻不停的追在你的身后念叨,还仗着手长的优势抢走了你的衣服。

 

  你被他一口一个姐姐叫的心都软了,赶紧摸摸他毛茸茸的头,给他顺毛。

 

  然而吃醋大狗却有了小情绪,别开你的手不让摸。

 

  你瞧着他,美眸染上笑意:“不是只穿给你看吗?你得先把衣服还给我啊!”

 

  陆寒闻言眼睛瞬间变得亮晶晶的,身后仿佛真的长出了一条狗狗尾巴,因为心情好而扫来扫去。

 

  他一脸渴望的看着你:“姐姐真的只给我看?”

   

  你好笑的睨着他:“你不想看?那我去给别人看了?”

 

  “不行!”小狗狗的醋坛子都打翻了。

 

  你终于如愿以偿揉到了他的脑袋,踮起脚尖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。

 

  “好了好了,你先转过去,我要换衣服了。”

 

  说着你开始解衬衫的扣子。

 

  陆寒的眸色变沉,从身后紧抱住你,柔软微凉的嘴唇落在你的脖颈。

 

  “姐姐下次再穿给我看吧。”

 

  “现在,我想要姐姐了!”

 

  “等……唔……”

 

  你没说出口的话被他尽数堵在了嘴里。

  

🍓杨健

    

  杨健下班回家,顺便帮你取了大大小小的各种快递,其中一件吸引了他的注意。 

 

 【xx动漫同款女仆装cosplay服装礼服连衣裙】 

 

  快递标签上暧昧羞耻的描述让他瞳孔地震。 

 

  女仆……play…… 

 

  他俊脸一红,显然是误会了这件衣服的属性。 

 

  浴室里传来流水声,他盯着磨砂玻璃上倒映的曼妙身姿,喉结滚动,眸色黯沉下来。 

 

  禁毒支队最近工作异常繁忙,他已经连续加了好几天的班,回到家时,看到的总是你等他等到在沙发上沉沉睡去的画面。 

 

  你眉头深锁的样子让他既心疼又愧疚,他把你抱到床上盖好被子,再温柔的亲亲你,实在不忍心折腾你。

  

  算起来,你们差不多一周没有欢*爱了。 

 

  今天难得正点下班,杨健买了菜决定亲自下厨,然后尽他所能补偿你。 

 

  没想到他的小姑娘也耐不住了。 

 

  他浅笑一声,摸了摸自己腹肌,决定再锻炼一下。 

 

  毕竟你对他这个部位可以说是情有独钟。   

 

  等你洗完澡出来就看到杨健像打了鸡血一样疯狂在做俯卧撑。 

 

  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透着惊讶:“你,你在做什么啊?” 

 

  杨健起了身,看着你绯红诱人的脸庞,心念一动,抬起手臂一把将你揽入怀里。 

 

  你轻轻推了他一下,娇嗔道:“身上都是汗!” 

 

  杨健立刻意会:“我马上洗!” 

 

  黑色T恤脱到一半,他眼睛带光的看着你:“一会把它穿上。” 

 

  你看到他手里你为了参加漫展而买的cosplay服,一脸好笑。 

 

  “想什么呢杨队,这是cosplay的衣服啦!” 

 

  “什么东西?” 

 

  cosplay这个词触碰到了杨队的知识盲区。 

 

  “反正不是你脑子里想的那个东西!” 

 

  “真是的!治安队扫黄怎么漏了你呢?” 

 

  他被你阴阳怪气也不生气,憨笑一声就乖乖去洗澡了。 

 

  等他出来,你看到他精壮的腰身和名品腹肌,眼神发直,脸红心跳。 

 

  “其实……穿上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

  

☘️☘️彩蛋2500+,主打一个瑟瑟,喜欢请点点小红手小蓝手支持一下吧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热度(628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雾光铃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