擅长一些小甜饼/不要连赞啊亲亲们

〖狂飙乙女〗关于你们的一见钟情

正文:安欣,张彪,陆寒 

 彩蛋:李响,唐小虎,高启盛,杨健

  

🍓安欣

   

  放学后,你从小朋友的口中得知,幼稚园门口有两个怪叔叔拦住了你们班的彤彤,行为怪异。 

 

  于是你抄起笤帚风风火火的赶到门口,看到的却是两名身穿警服的帅气警官在对彤彤问话。 

 

  你窘迫不已的尬在原地,紧抓在手里的笤帚还没来得及收回来,把两位警官都吓了一跳,以为你要袭警。 

 

  其中一位俊俏的小警官与你四目相对,你察觉到他清澈的黑眸中闪过的惊讶,以及一丝你看不懂的情绪。 

 

  杏眸莹润清澈,睫毛修长浓密,因为着急脸颊还泛着绯红,眼尾透着焦急与尴尬…… 

 

  一切都令他怦然心动。 

 

  他记住你了。 

 

  后来市公安局来幼稚园举办活动,你又一次见到他了。 

 

  他身上有种清澈可爱的帅气,不经意间吸引了你的目光。 

 

  后来他借着发宣传单的机会扭扭捏捏的靠了过来,红着脸询问你的名字。 

 

  “我叫安欣。” 

 

  “上次你把我和响当成坏人了吗?” 


  “那个,好不好我们交换一下联系方式?” 


  “林小姐你别误会,我是想着,下次找彤彤问话更方便一点。” 

 

  哦,这样啊~ 

 

  你莞尔一笑,信你个鬼!

  

🍑张彪

   

  你失恋了,心情不好跟闺蜜喝酒,不料却被流氓缠上了。 

 

  那个流氓长得凶神恶煞,还带着凶器,周围的人都不敢上前帮忙。 


  直到一个185的长腿大帅哥从天而降,三下五除二的帮你们解决了麻烦。 

 

  后来你才知道,他叫张彪,是市公安局的一名刑警。 

 

  你和闺蜜去公安局做笔录,失恋外加惊吓,导致你情绪崩溃,在长椅上哭的梨花带雨。 

 

  张彪有些慌了,尽管仙女落泪很好看,但他真的看不得你哭。 

 

  于是连忙去小五英子那里搜刮了一圈小零食,献宝似的拿给你。 

 

  “别哭了……唉,哭吧哭吧,女孩子遇到这种事应该都挺害怕的。” 

 

  “哭完把这些吃了啊,我同事的,不吃白不吃!” 

 

  “吃甜食有助于恢复心情,你还想吃什么?我让我徒弟给你买去。” 

 

  你看着他手里的甜甜圈小饼干,心里突然不那么委屈了,睫毛上挂着泪珠,雾蒙蒙的眼睛泛起笑意。 

 

  张彪的脸不知为何悄悄变红了。 

 

  后来,你的渣男前任知道你交往了一个高大帅气的刑警,肠子都悔青了。 

 

  试图重新追回你,却被威猛小狗张彪彪打的落荒而逃。

  

🍭陆寒

   

  你是警校的优秀毕业生,工作一年后受邀回到警校分享学习经验。 

 

  到了提问环节,你发现一个长相清秀的小学弟总是特别踊跃的举手发言。 

 

  一双漆黑而专注的眼睛让你无法忽视,白皙干净的脸庞正好戳中了你的审美。 

 

  你和他在课堂上互动了几次,勤奋好学的劲头更让他在你心中加分了不少。 

 

  分享交流课结束,你收拾好资料离开教室,身后响起脚步声,你发现他竟然追了出来。 

 

  “还有什么问题吗?陆寒同学?”你的眸中闪过疑惑。 

 

  由于跑的很快,他的呼吸有些不稳:“学姐,请问……你在市局什么部门工作啊?” 

 

   “我在刑侦支队。” 

 

  陆寒眼睛一亮:“好巧啊学姐,我毕业了也打算报考刑侦支队呢!” 

 

  你嫣然一笑:“我们支队期待你的加入哦!” 

 

  陆寒的脸泛着浅浅粉红:“那……学姐你有男朋友吗?” 

 

  “啊?”你愣愣的摇头。 

 

  陆寒脸上一喜:“学姐,等我考上刑侦支队,我帮你脱单!” 

 

  你被他撩的脸红心跳。 

 

  “漂亮姐姐,你一定要等我哦!” 

 

  你看着他清澈明朗的笑容,也跟着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谁能拒绝一只直球小狗呢?

  

 ☘️☘️彩蛋2500+,狗粮吃到饱!喜欢请点点小红心小蓝手支持一下吧!节日快乐!

  

评论(19)
热度(965)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雾光铃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